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4篇

个人描述

此生浮云

又朗读

分类:凡是石头
2008-05-09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是不是朗读的工作更有趣一些?认真也认真过了、耍帅也耍帅过了、抽也抽过了、龙套也龙套过了......现如今另辟新径,朗诵去了......我也去读个唐诗三百首好了~~~~~~

读也不读外人的,还是上次那个,继续花啊风啊裙子啊......吗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|||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モモグレ通信 ☆ 第2号(2008年5月9日)より

◆7月発売予定◆

 ◇朗読 宮沢賢治名作選集2

  ~セロひきのゴーシュ(仮)◇

原作:賢治

朗読: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图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贴图至上的我遇到好图怎么能不贴呢??

切,不就新买了个手机么,不带这么显摆的!我们过年时也换手机来着,7500呢、限量版呢、白的呢!!

传说中孙子祭某人下跪的照片,没收录进DVD的部分,据说还说着,已经一星期没吃饭了。汗,我咋就么看出来捏!

据说当时的情况是这样地.....   
小西让彰表演特技(コント),过程如下  
小西「那么,石田さん来表演特技吧!」  
  石田「哎!」   
  小西「今天表演什么呢?」  
  石田「什么啊!?」   
  小西「石田さん一直都沉默寡言,虽然很帅,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不表演的话!」
  石田「一直都沉默寡言也就是说现在也要沉默吧!」  
  麦人「若晴明、赶快表演!」
  石田「……哎……是。」
然后彰就学了一声猫叫:にゃー
麦人爷爷也学了一下猫叫==  
于是小西等人起哄继续让彰表演,然后彰就跪在了舞台上:「你们饶了我吧!该还的我已经都还了,已经再也付不出来了!我已经一个星期都没吃饭啦!」
然后,小西「彰、頑張ったね彰!」  
然后彰就迎着张开双手的小西而去,和小西拥抱了一下
小西「石田さんと仲良しなんだよ!」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